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道德讲堂”助力文明“奔跑”

2018-05-23 12:1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兵 白晓萍

5月21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抵制不良言行,争做文明员工”道德讲堂活动走进了成都地铁项目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女技师,素有“军中绣娘”之称的大国工匠潘玉华作事迹报告,在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激发了职工争做文明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紧贴干部职工的道德认同、道德实践、道德需求,在唱歌曲、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等5个环节中穿插三句半、哑剧、朗诵等多形式表演,展演了职工群众在工作中激浊扬清,集聚正能量的故事。整个讲堂内容充实、节奏明快,走进了职工心里。 

节目均由一线员工自编自导,寓教于乐,增加了参与度与互动性,为道德讲堂注入了新的内涵。活动还通过直播方式连通各项目,自上而下逐层渗透,将道德能量传递到公司三十多个项目1800多名职工心中。“把道德讲堂从室内搬到室外并不是一时兴起,而是要让这种形式成为常态化,不仅仅局限在机关会议室,更要把范围扩大公司全部项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晗说道。

下一步,公司将全面启动道德讲堂活动,利用网络直播等平台,在施工现尝项目驻地传播讲堂的声音,使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日臻完善。(孟兵 白晓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