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工间一刻吐心声

2018-05-23 09:3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锋

“书记,您又来听意见啦?”5月22日,济南西机务段整备党总支书记刘德恩来到丁班党支部,他利用工间的一刻钟与大家展开反思,共话安全。

“咱们车间作业项点多,危险因素不少,我们要敞开心扉,从思想上的麻痹,作风上的松懈,管理上的宽软说起,谈谈身边的隐患吧”,刘德恩开门见山地鼓励大家。

安全生产大反思活动中,这个车间面对整备作业繁忙,机车安全正点要求高的难点,因地因时制宜,在现场开安全短会,对标具体问题。会上水分少干货多,职工参与热情高,及时化解了影响安全、质量的隐患苗头。

大家你一言、我一句,争相吐露自己的心声,时间过去,刘德恩一边仔细听,一边认真记,并不时点头对大家表示赞许。他说,“三人行必有我师”,大家经常交流,有助于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地勤党员周道印兴致勃勃地说:“作为一名老党员老职工,我很高兴大家这样面对面交流谈心,问题直指现场,不回避不遮掩,敢当面听取意见,公开分析解答,隐患越谈越少,心气越谈越高。”(李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