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钉钉”群里话标准

2018-05-23 09:1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西平

“下行麻柳出站第一分相65公里速度偏低了,分相前要储存动力和速度、为后续长大坡道闯坡做好准备。”

“非常好,大家就应该根据现场实际,代表广大机车乘务员及时反馈意见,为修订5C操纵法提供科学依据,规范作业标准。”

“钉钉”一响,动态全掌控。

5月20日下午,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运用车间党员司机李慧涛和车间监控安全员胡高军在“钉钉”软件“党员、职工代表”群中的交流对话,掀起大家研判、取经、共享的学习高潮。

该段安康南运用车间按照段“5C操纵法”动态优化的要求,借助“钉钉”软件智能沟通功效,发动党员、职工代表结合现场操纵实际进行集思广益,广泛征集更具有代表性、科学性的操纵建议,打通乘务员技术切磋和技能交流的沟通壁垒,进一步完善行车检索项点技术偏差,优化LKJ监控操作,防止失误问题被动产生,实现铁路安全畅通的目标。

该车间以党建工作促进安全生产,广泛采纳党员、职工代表的合理化建议30余条,以实际行动叫响“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我在行”倡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