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高速副总裁黄毕南到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进行现场安全督查

2018-05-22 10:3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5月21日,深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毕南一行深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承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8标现场办公,重点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切实保证雨季和夏季施工安全,推动标段重难点工程主体年底平安顺利完成。

为了进一步督促落实项目参建各方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加强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工程建设生产安全事故,深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决定成立工程建设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对公司投资兴建的沿江、外环、货运三项工程采取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的办法,由公司班子牵头,定期对责任范围的工程项目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5月21日上午10时,深高速股份公司副总裁黄毕南、营运部总经理杨鹏一行首先来到这个项目驻地仔细察看了营房、办公等公共场所的安全设施,在认真听取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副总经理兼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经理刘德的项目整体安全工作的制度、防范、措施和总体方案的工作汇报后,向监理、施工单位与会人员宣贯了公司主要领导和安委会会议的主要精神、学习了广东盛深圳市在建工程安全管控的相关文件,了解了项目安全保障体系建立和运行的情况,采取集体或个别相结合的办法,先后对标段总监、安全专监、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生产负责人、安全负责人、总工程师进行了安全约谈。

下午13:30左右,黄副总裁一行在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管理处总经理王旦林、副总经理刘英富、总监办副总经理李旭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副总经理兼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经理刘德、常务副经理王宝财、总工程师王大勇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该标段重点工程红花岭隧道、国际低碳城大桥和互通立交桥群进行现场安全大检查,每到一处都要进行仔细地察看、详细地询问、重点地检查和认真地点评,不放过任何不利于安全的隐患和漏洞。

通过座谈、约谈、询问、现场检查等方式的督查,黄副总裁对该项目安全管理全面工作特别是高空作业安全防范措施、应急预案等具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项目生产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培训教育及现场落实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将关键工序管理办法、专职安全员分区管理办法以及高空作业防护实施细则落到一线、落到实处,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