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首件样板1-5M框架涵开工建设

2018-05-22 10:3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兰苹 王淑珍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代建的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负责施工的拉西机务段内K1946+075.2 1-5.0m框架涵是拉林铁路代建工程首件样板工程,于2018年5月9日正式开工建设。

viewfile.jpeg

为使工程顺利进行,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协调各方,参建全员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克服了高原环境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积极讨论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和措施,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红线“十严禁”,将质量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为达到实体质量标准,从基础开挖到钢筋绑扎及模板架设,指挥部严格要求各环节操作工艺规范化,并加强关键工序的质量控制力度。

此次开工,标志着拉林铁路代建工程全线施工拉开序幕。(王兰苹 王淑珍)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