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铁路局集团公司整治惯性故障 为火车头强身健体

2018-05-21 13:1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钟守春

(秦涛 钟守春)连日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狠抓机车质量整治工作,全面消除机车惯性故障,确保机车安全运行。

该局集团公司深入分析当前机车质量存在的突出问题,科学制订整治方案,明确整治目标,加大整治力度,分别制订了“机车走行部裂损脱落故障检查范围”“轮对镟修检查卡控项点”等整治标准,并督促检修人员严格执行,全面提升机车检修质量。

该局集团公司严格落实管理干部对机车整备质量抽查量化要求,加强特殊时段特别是后半夜抽查,重点盯控机车重点活件、动态活件的整治,加大检修人员对机车整备范围、标准的执行力度,切实提高机车整备质量。

同时,该局集团公司认真清理机车春整工作中的不足,梳理重点机车及关键部件,制订有针对性的整修计划,做到修一件保一件、修一处保一处、整治一台合格一台,确保机车安全运行。该局集团公司还进一步强化应急故障处理能力的培训,切实提高机车乘务员的应急故障处理能力,确保运输生产平稳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