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舍”彩 你我“乐”享

2018-05-21 11:4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璐

(李竺林 李璐)为丰富青年职工8小时以外的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单身宿舍文化氛围,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于近日开展“秀温馨文明宿舍,建和谐幸福家园”单身宿舍文化建设。

该局集团公司团委做好前期调研工作,统一制作《单身宿舍文化需求调查问卷》,利用手机“微邦”软件,面向集团公司干部职工开展网络问卷调查。

同时,南宁局集团公司各单位团组织组织团干部和青年骨干深入单位或地区单身宿舍,面向本单位单身宿舍住宿人员开展面对面访谈调查,形成调研情况报告及宿舍文化建设推进方案。

该局集团公司团委在管内抽选3个自管单位组成宿舍评比考核组,对各单位单身宿舍开展年度检查考核评比,做到全覆盖考核并挂牌命名,营造宿舍文化建设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