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火车站新站房预计6月中旬封顶

2018-05-21 11:2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周超慧

 

来自南阳火车站改造施工部门的消息,目前车站新建二站台的施工进展顺利,站台南侧部分将于6月初完工,随后施工重点将转移至二站台北侧部分。

各项施工进度计划表显示:二站台防护桩设计量66根,累计完成63根,占设计量的95%;一站台坡道基坑开挖设计2677立方米,累计完成875立方米,占设计的22%;行包地道主体设计55延米,累计完成55延米,占设计的100%;二站台防护桩设计量59根,累计完成43根,占设计量的73%;二站台站台墙1100延米,累计完成650延米,占设计的60%;二站台雨棚桩46根,累计完成43根,占设计的93%;二站台天桥基础16根,累计完成16根,占设计的100%。

据了解,新建二站台将在6月份大致成型,9月份完工并投入使用。受大气整治影响,南阳站新站房主体工程进展稍显缓慢,预计在6月中旬进行站房封顶。 

 (赵向阳  周超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