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大准铁路运输处:严守职业底线 坚持廉洁从业

2018-05-21 10:2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国仓

紧跟集团公司、公司“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五个一活动的安排,5月12日上午,利用周六学习会的机会,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大准铁路运输处党支部书记陈超讲授了一堂题为“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廉政党课。

课上,陈超从“认识新形势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腐败出现的原因和防范措施、学习廉洁法律法规防范廉洁风险、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四个方面解读了《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同时结合近期数起重大违纪案例,列举剖析违纪违法典型问题,阐述了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告诉在座人员“哪些是底线,哪些是红线,哪些应该做,哪些不能做”。用客观直接的语言,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底线,不碰红线,清晰认识“可为与不可为”。 通过丰富的图文PPT演示文稿,使参会人员感受到了腐败的可怕以及国家惩治腐败的决心,认真体会“有的错误,后悔一辈子”的境遇。在场听课的干部职工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廉洁从业的重大意义,立志一定要做一个清白干净的人。

据悉,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公司“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大准铁路运输处将认真贯彻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廉政建设与党群工作同步推进。下一步将组织各部门及关键岗位人员签定个人廉洁承诺书,建立个人廉政档案。

(:张国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