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丽香铁路项目部召开关键线路周考核通报会

2018-05-21 10:2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本报云南丽江讯(孙臣领)5月20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专门召开关键线路施工进度周考核通报会,通报了各分部、架子队节点计划完成情况,并以现金形式当场兑现了奖罚。

2018年,是丽江至香格里拉铁路的攻坚年、关键年。该项目部承担着丽香铁路站前I标段21.52公里的施工任务,其中全长3253米的文笔山二号隧道、4034米的黄山哨隧道和蒙古哨隧道进口,因均属于I级高风险地质,多为膨胀土、砂砾土、泥岩、灰质泥岩,加上渗水、涌水严重,成为制约全线工期的关键性“瓶颈”过程。为切实加大质量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部决定对这些控制工期的关键性工程,在细化到日进度和循环进度计划的同时,实行每周考核、通报、兑现奖罚。

在5月12日至19日的周计划考核中,超额完成节点计划任务的架子二队、架子五队、架子八队队长分别给予现金奖励;对质量安全控制、现场管理到位的一分部、二分部经理分别给予鼓励奖,并颁发了奖金。同时,对未完成周计划任务的架子队,给予了罚款,架子队长当成缴纳了现金罚款,并作了未完成周计划任务的检讨说明。

会上,项目部计划部下达了5月20日至26日的周施工计划,各分部、架子队分部就完成该周计划任务提出了需要项目部解决的问题,项目部各部室分部对技术保障、质量安全管控、资金保证、设备物资保证等,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项目部领导分别就现场管理、安全步距控制、质量安全控制、技术规范控制、“扬帆杯”劳动竞赛开展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下一周节点计划任务的完成,做好了充分的各项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