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万米徒步锤炼铁军队伍

2018-05-21 09:3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任峥嵘 林成立 审稿/徐天兵

本站辽宁大连讯  “看!迎面走来的一支精神饱满、整齐有序的队伍,飘扬的旗帜上写着‘中铁十一局集团’。希望你们延着规划的路线坚持走下去,走向最终目标1在第16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现场,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话语中,大家的目光都望向了这支进场队伍。

初夏时节,阳光和煦,微风徐徐。5月20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连房建项目、大连枢纽项目共计22人组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徒步大会为期2天,主题为“健康、和平、交流”,活动起点位于东港喷泉广场,分5公里、10公里、15公里等几个挑战级别,成功吸引了近30万名中外徒步爱好者参与健走,成为大连市向国内外展示城市经济文化发展的窗口。

当天上午6点,徒步大会活动开始。在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东北区域指挥部副总经理李国钧的带领下,大家统一着装、佩戴标识,高举企业旗帜,分成两路纵队参与10公里徒步行走。李国钧与青年职工亲切交谈,勉励道:“大家要发扬铁道兵精神,勇闯万米徒步行走难关,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展现新时代铁军风采。”大家斗志昂扬,热情高涨,大步向前,先后迈过海边栈桥、翻过大夹山,克服了畏难情绪,超越了体能和心理极限,依次顺利抵达终点。在途径《永远的铁道兵》展板时,大家还一起合影,并高喊口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是永远的铁道兵1

“平时疏于锻炼,在徒步中感到有点吃力,心里有点畏惧,但大家互相鼓劲,咬咬牙坚持到了终点,体验到了流汗的快乐。”青年员工何昱辉笑着说道。

“此次活动,我们周密组织,严明纪律,既通过有氧运动锻炼了大家的体魄,又在无形中培养大家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意志力,还展现了中国铁建队伍整齐、士气高昂、勇于拼搏的形象。”提及万米徒步行走,大连房建项目党工委书记任峥嵘认为有一举三得之效。

据悉,大连房建项目、大连枢纽项目已连续三年参加大连国际徒步大会,深受项目职工的欢迎,成为项目文化建设的特色之一,并以此为契机,加强了与地方政府、人民群众的交流联系,提升了企业形象。(文图/任峥嵘 林成立 审稿/徐天兵)

图片说明:

图1、出发前集体合影

图2、斗志昂扬搭乘地铁出发

图3、跟随旗帜有序徒步行走

图4、青年职工情侣一起徒步

图5、加盖纪念章

图6、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