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 组织观看集团公司经济运行分拆视频会

2018-05-21 09:3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5月20日,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组织观看集团公司2018年1-4月份经济运行分析工作视频会,项目部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马秀之做财经管理工作报告。马总会计师在报告中,传达了股份公司相关会议精神,回顾了1-4月份集团财经工作,通报了主要财经指标完成情况、财经核查考核结果,分析了当前财经形势。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尚尔海对铁路总公司质量安全“十严禁”红线作了详细解读。希望大家要认清形势,看重责任。时刻警醒自己,要做到顺势而为,特别是项目经理,作为工程的制造者,要认清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把工程做好,造福社会,造福人民。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赵国旗在会议中强调:要把这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业务工作中,统一思想,重视财经管理和项目管理工作,推动生产经营良好运转;要讲政策、讲规矩,做好项目管理的基础工作;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下大力破解项目管理出现的难题。他要求各单位、尤其是各项目部,要利用各种形式,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形成舆论氛围,推动项目经济效益不断提升。

项目部总工程师徐春要求全体员工要认清形势,满怀信心,强化过程管控,重于执行,深挖潜能,锁定目标,增产创效,全力促进项目年度各项经济指标完成,为公司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