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送高铁知识进校园

2018-05-19 09:3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王福友

(韩庆潇 王福友)5月9日下午,10名身着制服、佩戴党徽的铁路职工,举着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了吉林市延安路小学。这是吉林机务段吉林动车运用车间第二党支部开展的“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高铁知识宣传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在课堂上,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大力利用PPT以简洁易懂、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师生讲解了乘坐高铁时的安全常识,示范了过山洞后缓解耳压的简易方法。关工委老同志马云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违反铁路安全乘车规定给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损失的典型案例。

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党员们给师生赠送了《中小学生高铁安全知识讲座》宣传画报,并就宣讲内容进行了有奖问答。此次活动,既展现了铁路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又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高铁安全知识教育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