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传彪一行 莅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2018-05-18 16:2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朱锐华

本报襄阳讯 5月16日,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吴传彪一行莅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开展以“千名干部进千企”为主题的调研活动。调研活动的目的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政府部门职能作用和自身优势,协助企业开展战略研究,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树立信心,共谋发展良策。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许俐,市人大常委会联络办主任张兵,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办公室徐怡菲等陪同调研。会议决定,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办公室徐怡菲、科工装备公司战略规划部朱锐华为双方后续联系的联络人。

调研会上,科工装备公司党委书记姜再彬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企业优势、发展战略及其下属子公司科工装备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等作了全面介绍,并表达了服务襄阳地方建设、参与襄阳地方建设的愿望。吴秘书长介绍了襄阳市的总体经济运行情况,城市建设规划情况,以及中建、中核、中国兵装等中央企业在襄阳的发展情况,宣传了襄阳区域对实体经济发展支持及奖励政策,提出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及科工装备公司参与襄阳地方建设的思路和方法。随后,双方围绕企业发展方向、科研开发、项目落地、留住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吴秘书长表示:今后将会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联系,指导科工装备公司用足、用好中央、盛市各项惠企政策,协助企业了解实体经济发展方向。鼓励科工装备公司研发新技术,应用新工艺,开发新产品,同时通过创新驱动提高传统产业的科技含量和产品附加值。市人大办作为市工业促进委员会指定的为科工装备公司服务专班,一定会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科工装备公司跑项目,促进科工装备公司共享单车电子护栏等科研项目优先在襄阳应用落地,协调落实公司入职大学生生活、住房补贴政策,协助科工装备留住人才。

科工装备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战略规划部、人力资源部及综合部负责人等全程参与调研。(廖梦茹、朱锐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