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集团公司认真做好道岔联合整治工作

2018-05-18 07:5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闫沁雪

(张艳 闫沁雪)连日来,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整治重点、畅通信息通联以及严格验收考核的方式,利用3个月时间,切实做好道岔车工电联合整治工作。

青藏集团公司成立了道岔车工电联合整治领导小组,全面负责道岔联合整治的总体组织和有序指挥。整治小组下设3个道岔联合整治组、12个道岔整治小组,负责管内道岔联合整治实施协调工作。

青藏集团公司对纳入整治计划的道岔进行重点整治,不断提升设备质量。针对大风天气较多的实际,加大对道岔的巡视检查力度,做好对道岔转辙机锁钩、滑床板等处所的油垢、沙砾等杂物的检查清理,确保道岔转换良好。

为确保整治进度,青藏集团公司抽调有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联合整治,及时将道岔整治工作报调度指挥中心,由调度指挥中心梳理汇总每日道岔整治情况、存在问题,基层各单位技术科每周对一周道岔整治情况进行分析,确保联合整治信息反馈畅通。

在联合整治结束后,青藏集团公司对列入整治计划的道岔对照整治标准全面检查验收、考评。根据工作量、责任的不同,车、工、电部门按1.5∶5∶3.5比例分配作为奖罚标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