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弘扬“五四”精神 践行“六学六做”

2018-05-17 16:1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柏楚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处莱芜维管段团委指导各团支部围绕“六学六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一是学思想,学习团史,重温誓词,做信念坚定好青年。各团支部组织团员观看“入团第一课”,学团史、上团课,重温入团誓词,增强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二是学历史,接受红色教育,缅怀先烈,做艰苦奋斗好青年。莱芜团支部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梁山北团支部参观刘邓大军渡黄河纪念馆,沂水西团支部参观沂蒙山革命根据地,接受革命熏陶。

三是学文化、学先进,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做品德高尚、务实进取好青年。梁山北团支部到大口村老党员家进行慰问,给老党员送去温暖的同时,聆听老一辈革命故事;莒县西团支部对孤寡老人进行慰问帮扶,给老人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展现团员社会责任;文疃团支部走进看马庄村小学,宣传“五四”精神,担当时代责任。

四是学标准、学技术,举办各类竞赛,展现青年风采,做本领过硬,勇于创新好青年。沂源团支部、日照南团支部为青年们搭建展示平台,举办演讲比赛、知识技能竞赛等活动,让团员在竞赛中学标准、学技术、搞创新。(柏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