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劳模抒感言

2018-05-17 10:2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堪禾

“平凡中彰显英雄本色,言行中赢得尊重,陈师傅听到落水少年呼救声,义无反顾下水救人,值得我们每个人认真学习”!

“久病床前无孝子,可陈师傅1800多天默默照顾着生病卧床的老父亲,这才是真正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真善美”!

5月8日,安康机务段“红五月”先进劳模座谈会在整备车间举行。“陕西好人”陈兴隆用朴实的语言讲述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会场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激动地谈论着陈兴隆的英雄事迹,不由自住地发表感言,赞叹他的英勇救人、感动他的默默孝道。

安康机务段党委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组织劳模先进到基层召开座谈会,与职工面对面交流,引领职工积极投身“交通强国、铁路选行”岗位实践,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