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印发《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读本》

2018-05-16 16:2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吴培培

2017年底中国铁路总公司印发了《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进一步加大了对质量安全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为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关于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的要求,切实强化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意识和关键环节控制,轨道公司切实开展质量安全红线专项检查,并编制了《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读本》,进一步对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

5月16日上午,1200本《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读本》抵达轨道公司,随后邮寄配置至各在建铁路项目,并要求各项目经理部开展内部培训,切实提高项目质量管理意识,牢牢树立“红线”意识;结合读本内容扎实开展质量安全红线专项排查活动,针对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举一反三、持续改进,从根源上消除质量安全隐患,杜绝逾越质量安全红线,确保轨道公司管内在建铁路项目工程质量优质、施工安全稳定。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