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纠正“四风”上下功夫

2018-05-16 14:3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纯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纠正“四风”工作,今年以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制定一系列举措,在纠正“四风”上下功夫。

从实际出发,推进日常工作中的作风建设。一是将作风建设纳入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开展作风教育专题党课,把作风教育融入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二是持续保持整治“四风”高压态势,紧紧盯住作风领域出现的新变化新问题,3次发文强调“四风”问题,重大节日期间开展暗访和突击检查23次。三是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沟通谈话等方式用责任传导压力、用压力推动落实,推动作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

创新教育形式。年初,武汉公司结合中央纪委网站发布的形式主义、官僚主漫画制作了一组廉政教育海报,张贴在公司机关和各基层单位醒目的地方,图解配生动文字说明让广大干部员工能够更清晰了解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我们身边的存在,进一步查摆和纠正自身可能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

开展专项调研,查找具体问题。日前,武汉公司开展了“四风”问题专项调研活动,在全公司范围内全面深入查找“四风”方面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听、查、访、问”等方式广泛调研收集相关情况,总结、提炼了5种表现形式,认真分析了产生的原因,并针对具体问题制定整改措施7条。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正“四风”,关键在落实,最终看成效。武汉公司将继续紧盯“四风”问题,努力营造勤政廉洁、风清气正的企业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