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随州管理部“三供一业”移交工作进展顺利

2018-05-16 08:3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丽华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国家政策,既着眼长远,又兼顾当前,既有利于为企业减负,又能改善职工群众居住生活环境,让职工家属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是好事,是实事,是职工群众的福事。

5月14日,集团公司资本运营部熊立、文金亮和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汪波、发展规划部部长李威专程到四公司随州基地检查指导“三供一业”移交工作,并与随州市国资委以及物业,供水,供电移交的接收方召开会议,沟通“三供一业”移交改造方案,力求达到先移交再改造,要求按时间节点推进移交改造工作。

目前,整个框架协议已全部签完,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物业接收方随州市资产管理公司已于上周请设计公司到随州基地现场勘查后,对小区的改造方案进行设计,马上移交改造进入实质性阶段。

随州基地管理部在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政策宣传工作中,不断加大对“三供一业”移交工作政策的宣传力度,切实做好职工家属的思想稳定工作,确保移交工作有序推进。管理人员扑下身子,深入到职工群众当中,及时了解关注“三供一业”移交过程中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解疑释惑、排忧解难,真正把好事办好,让职工顺心工作、舒心生活,把职工群众的心紧紧拢在一起,切实增强和谐大院的凝聚力。(焦丽华)

图为集团公司领导和公司领导现场指导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