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袖口处那一串号码

2018-05-16 07:4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8日13时许,牡丹江站候车大厅门口出现感人一幕,一名中年妇女不住地向前来相送的该站客运车间软席值班主任佟林江鞠躬道谢。

当天9时许,刚刚开完会的佟林江正准备通过安检口回岗位,突然发现安检岗外有一名身着花衣黑裤的年轻女子,目光呆滞,不停地来回踱步,嘴里还念叨着什么,行为十分异常。佟林江立即走到该女子身边,试探性地询问,可该女子却答非所问或闭口不言。几番试探和观察,佟林江觉得该女子应该是患有精神类疾病,且身边无亲人跟随。

佟林江小心翼翼地将该女子引导至软席值班室,一边安抚其坐下休息,一边拍照片发朋友圈替其寻亲。女子大喊大叫,不让靠近,佟林江只好期待朋友圈出现奇迹。

两个多小时过去了,奇迹并没有出现。佟林江待在女子身边寸步不离,不断试探着拉近两人的心理距离。功夫不负有心人。该女子渐渐放下戒备,开始允许佟林江靠近。佟林江趁热打铁,给女子煮了碗面。经过细致观察,佟林江终于发现该女子袖口处有一串手机号码。佟林江试着拨打过去,女子的母亲接了电话。不久后,母亲赶到车站接到女子,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苏嗣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