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工会组织开展“金点子”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2018-05-15 17:0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动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建言献策。自5月15日起,郑州供电段工会以“我为安全献一计、我为经营出一招、我为攻关立一功、我为管理想一策”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金点子”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该段工会紧密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生产生活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引导干部职工从生产经营、基础管理、节支降耗、职工提素等方面,广泛征集有建设性、可操作性、切实可行、科学有效的合理化建议。

该段工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主题宣讲活动,根据集团公司 “五个年”总体工作部署,把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与解决安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确保此次活动有效地融入于经营管理和安全生产全过程。

与此同时,该段工会还结合接触网、电力、轨道车等专业安全生产特点,在征集合理化建议的基础上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座谈会、研讨会,引导先进典型进行认领课题和立项攻关,确保征集到的合理化建议更好的应于用安全管理和生产经营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