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深入推进“导师带徒”活动,及时进行考核评定

2018-05-15 16:4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洛阳地铁讯:杨新乐)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性的战略资源”。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洛阳地铁工程指挥部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地铁施工业务特点和指挥部实际,扎实开展“导师带徒”活动,为企业夯实人才基础!

2018年初,洛阳地铁工程指挥部举行了实习生“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按照“导师带徒”活动的有关要求,为8名实习生分配导师,明确了培养目标以及师徒双方的责任和义务。“导师带徒”签订后,师傅严于修身,悉心指导,徒弟也十分珍惜机会,紧盯培养目标,学业务、学做人,快速熟悉企业文化和指挥部工作特点,师徒之间在工作中树立创新意识,相互学习,做工作中的良师,生活上的益友。

为落实考核,及时总结经验,在实习生返校前,指挥部举行2017-2018年“导师带徒”考核总结暨实习生座谈会,对本届“导师带徒”活动进行考核总结。座谈会上实习生畅谈实习感受,从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讲述个人的收获。指挥部领导一一对实习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和解说,指挥部人力资源专员为实习生在职业生涯规划上予以了相应的建议。实习生表示,指挥部开展的“导师带徒”活动很有意义,分配的导师尽心尽力的对其在实习过程中给予了很大的帮助,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是照顾有加。同时,也非常感谢洛阳地铁工程指挥部给予的这次实习机会,在实习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经过考核鉴定,8对师徒完成“导师带徒”协议的目标和任务。

目前,人才培养是指挥部和公司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发挥专业技术人员的 “传、帮、带”作用,洛阳地铁积极组织开展“导师带徒”活动,落实“以文化留人”、“制度留人”,大力为公司培养、储备一线人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