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党委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8-05-15 14:2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洋

本报讯(刘洋)集宁机务段党委以“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主题实践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紧盯现场实际,通过讲认识、讲故事、讲思路等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岗位践行的主动性,进而推动铁路企业创新发展。

该段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利用三会一课及交班会、学习会等时机,在前期宣讲及职工政治学习的基础上,围绕“执行作业标准为了谁?给谁看?”“维护尊严从按标作业做起”“执行标准展现人格魅力”三个方面,讲述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理解和体会,认识到养成执行作业标准的良好习惯就是“我先行”的岗位实践基础,从而增强规范管理、严格执标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该段党委大力弘扬诚实做人、诚正做事、诚心待人、诚意助人、诚信尽责的品格风尚,引领广大职工落实好新规定、新要求,开平稳车、修放心车、干良心活。发挥党员突击队、党内品牌、职工创新工作室等的作用,针对安全生产经营的瓶颈问题开展岗位创新创效。

该段党委通过运用讲故事的方法,组织优秀党员及先进骨干通过台上台下宣讲、面对面座谈、“屏对屏”交流等方式,讲述自己岗位践行的好做法、好想法,职工交互点评,支部书记总结点评,在感动自己、感动他人的同时,形成“金点子”和创意成果,运用到工作和生产实践当中,用智慧和先进技术保安全、保畅通、增效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