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好服务刷屏“朋友圈”

2018-05-15 14:1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志伟

“赞、赞、赞...”

“感谢组织关怀,感谢组织没忘记我们,更感谢党支部对政策给予我们耐心的解释”。

“退休职工微信群里,接连不断的点赞和感谢刷屏声就是对我们党支部工作的认可,也是我们支部自身工作提升改进的写照和缩影。”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劳人科党支部书记强红梅一边认真的读着微信群里的留言,一边穿插着感悟动情的在科室党课上说道。

由于该段退休职工多,分布广且不均衡特点,每当组织各种文娱或过节福利发放或有关政策宣讲活动时,退休职工往往第一时间得不到或得到信息较晚,或者因为年龄大接受新政策难理解或者根本不理解的实际情况,劳人科党支部将政策改编成顺口溜或者通俗易懂的口语化文字第一时间发送至退休职工微信群,让职工清晰的了解政策,并指派专人24小时对群里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该科室党支部对全段近千名退休职工基本情况进行详细摸排并登记造册,每次发放慰问品提前对人员分布进行预想谋划,对人员居多的地点提前设置发放点,人员少的地方尽量家访争取第一时间将组织关怀送到职工手中。退休职工黄文庆因随子女生活,住址几易更迭,但支部没有放弃连续几日多方打听才联系上本人并送上组织祝福,小小的举措受到了广大退休职工的一致好评,也就有了文章篇头支部强书记课堂上朗读微信群里留言的一幕。

该段劳人科党支部根据各岗位工作性质和特点集思广益,掀起了以“见面问好,起立迎接带党徽,答疑解惑带微笑,走时道再见”的服务口号。

“我们小小的一个举措和改进,赢得职工赞誉的同时也受到了段党委肯定和表扬,所以我希望大家坚持不懈的将我们的服务口号坚持并传承下去,踏踏实实的落到工作实处,我们的工作肯定会干得更好更漂亮,这也是今天这堂党课我最想和大家分享的”。劳人科科长莫玉龙感慨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