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掌握车门新变化,反复演练重实践

2018-05-15 09:3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文清

  为进一步落实新的《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普速旅客列车车门管理办法》,上海车队四组列车长李红刚利用休班时间组织大家学习新的车门管理制度。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掌握车门应急要领,列车长李红刚首先采取集中讲解学习,在学习讲解完后,采取现场提问,抽问的方法,督促列车员深入学习车门的应急办法。

为了让乘务员更加直观的理解新改部分,列车长现场带头示范并演练,争取不放过任何一个学习死角,反复演练规范汇报语言。

通过这一次细致入微的学习,车班认真做好”传、帮、带”工作,软卧列车员李华睿为新工讲解车门的操作流程。师傅教的认真,徒弟听的仔细。

安全是铁路运输的永恒主题,车门更是重中之重。上海四组的乘务员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在现场操作中反复演练,重实践,规范现场作业,确保列车车门管理有序可控,从而进一步保证了旅客的生命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