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开展“红五月”宣传活动

2018-05-14 15:1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津津

五月四日,安康机务段结合“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主题,在全段范围内开展”红五月“系列宣传活动,营造学习劳模、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该段深入开展“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我先行“主题岗位实践千人百嘲微宣讲”活动,组织近年来“火车头奖章”获得者、西铁楷模、十大诚信安机人物等先进模范讲述自身对“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认识,分享立足于岗位“我在行”的故事,畅谈未来“我要行”的想法,把执行作业标准变成工作习惯,用智慧和先进技术助力铁路创新发展。同时在职工上下班处设置展板,及时向职工宣传劳模、楷模的人物事迹和先进经验,营造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做劳模的浓厚氛围。

这个段组织由“火车头奖章”获得者、西铁楷模、十大诚信安机人物组成的宣讲团深入一线27个班组与职工面对面座谈,通过台上台下宣讲、面对面座谈、屏对屏交流等方式,积极为安全生产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发挥劳模先进的导向和激励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