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九管廊第三项目部组织开展 “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专项宣贯学习活动

2018-05-14 11:2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立民

5月10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九管廊第三项目部组织全体项目人员开展了“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专项宣贯学习启动会。会上项目经理张红雨宣读根据活动精神制定的项目专项活动方案。

方案主要内容以“三高四化”为标准,围绕“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为主题,坚持标本兼治、齐抓共管,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发展和“零事故”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突出重点领域安全管控,狠抓各项工作部署后的落实到位,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并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分工,约定各项任务考核时间节点,落实每项工作责任到人。

会议气氛热烈,项目人员纷纷踊跃发言,指出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会上集思广益,初步确定问题解决方法,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