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认真开展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及答题活动

2018-05-13 18:3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继军

为深入学习贯彻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4月中旬以来,轨道公司党委按照公司党工部关于组织开展“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协调板块各单位员工积极参与答题活动。截止5月18日,轨道公司共有960余人参加了答题活动,参与率82%。

一是领导干部重视。自收到公司党工部〔2018〕2号《关于组织开展“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文件后,轨道公司党委迅速转发《通知》,并就答题活动的组织、学习的内容、形式等作出具体部署和要求。第一轮答题过程中(4月15日至4月30日),领导干部以高昂的热情,引导员工认真开展此项活动,各单位领导在利用工余时间带头答题的同时,积极分享答题经验和技巧,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局面。

二是部署落实到位。各单位、机关各部门确定一人负责,切实抓好活动组织实施。认真组织理论学习会议,引导干部职工学习2018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通过关注政府网微信、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学习“2018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参与答题,同时,将学习情况及时在内部微信群、QQ群分享。截止5月18日,轨道公司共有机关、徐盐铁路项目、蒙华铁路项目、武汉地铁11号线项目等15家单位参加,参与人数960余人,参与率达82%,答对10道题的同志获赠300兆手机流量。

三是活动成效显著。“我们项目领导班子积极带头,全项目参与共同答题。目前还在继续中”、“我们利用午休时间答题”“我已经答了12次了,答题速度越来越快”……广大员工在QQ群、微信群不断分享、“播报”各单位答题情况,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学习气氛。此次答题活动,激发了轨道公司机关及各单位干部员工的工作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答题,让党员员工们更好地了解过去一年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加深了对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的了解和认识,较为全面地理解领会了2018年重点工作、经济形势、重点任务,加深对党和政府大政方针的全面认识,加深对国情国策的全面把握。员工们表示,答题的过程就是一次深化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过程,这种在线答题的方式让人乐在其中,通过答题,拓宽了思路,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