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检修列车上演移动“鹊桥会”

2018-05-12 11:2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2日15时,白城供电段一列接触网检修列车在长春至白城间铁道线上奔驰。列车会议车厢内布满气球彩带,一场移动式联谊会“‘检’到爱情”正式拉开帷幕。

由于这趟检修列车上的小伙子夜晚随车检修,白天要保证休息,平日交友时间较少,有6个到了适婚年龄的小伙子一直没有女朋友。为了给这些小伙子创造一个交友的机会,白城供电段联合白城车务段、白城货运中心,共同举办了这场特殊的移动“鹊桥会”。

平日里检修平台上生龙活虎的“蜘蛛侠”们,穿上休闲装后也格外帅气,而脱下职业装的女生们则愈发美丽动人。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现场气氛很快活跃起来,通过“心有灵犀”“萝卜蹲”“心动你来问”等10个环节,单身男女不断将彼此距离拉近。随后,在男嘉宾的陪伴下,女嘉宾参观了检修列车所有车厢,对小伙子们的生产生活环境有了更深的了解。用餐时间,男女青年们又来到餐车,在欢声笑语中品尝了自己亲手烹饪的佳肴,并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

19时20分,检修列车缓缓驶入白城站,联谊会圆满结束。

杨 滨 朱立伟 周生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