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济铁路项目部举办集体生日活动

2018-05-11 22:1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寇勇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5月9日,伴着祝福的歌声,一个闪着烛光的生日蛋糕呈现在大家面前,这是中铁七局五公司郑济铁路项目部5月份集体生日现常

在生日宴上,大家纷纷为寿星送上真挚的祝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随后,大家共同许愿,同吹蜡烛,一起切蛋糕,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吃完长寿面后,大家还一起自拍,留住这一幸福时刻。

项目集体生日活动,既让远离亲人的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家的温暖,也增强了项目团队的凝聚力和职工的归属感。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济铁路项目部举办集体生日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