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疆大乌公路六标进行电力保护安全教育

2018-05-11 16:4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常魁星 刘冲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冲)5月10日,中交一公局大乌公路六标安保部对路基、路面施工人员进行了电力保护安全教育,项目生产副经理、工区主任、技术员、安保部人员以及施工队负责人、班组长、自卸车司机、收料员参加培训。

安全教育培训针对施工队负责人、班组长、自卸车司机以及收料员等四类人员,安保部通过事故案例分析、播放触电事故警示片、宣贯《自治区电力保护典型案例选编》,等几个方面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由于项目路基施工,部分电线杆未拆除,自卸车翻斗完全升起,高度接近9米,存在安全隐患,项目部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电力保护安全教育专项培训。生产副经理强调:必须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层层负责的原则,必须确保安全形势可控,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viewfile-4.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