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启动“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创建样板示范党支部”主题活动

2018-05-11 10:1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静 高锦鹏 余毅

5月10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开展的“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创建样板示范党支部”主题活动在该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启动。项目部共计近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职工党员代表、农民工党员代表庄严承诺: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以创建标准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样板示范党支部为目标,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据了解,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开展“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创建样板示范党支部”主题以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为宗旨,以“夯实基础工作,追求规范务实,创建标准型样板示范党支部;营造学习氛围,提高党员素质,创建学习型样板示范党支部;突出主题活动,提高工作实效,创建创新型样板示范党支部;坚持文化引领,发挥群团优势,创建服务型样板示范党支部”为目标,以明确责任、严格考核为手段,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该主题活动是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中央企业党建质量提升年”各项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