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站场及3号区间路基接触网支柱基础开始施工

2018-05-10 17:3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之明

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徐盐铁路2标睢宁站场路基长度1485米,里程:DK79+415.005~DK80+900.000,占标段路基总长的25.04%,3号区间路基长度全长281.73米,里程:DK80+900.00~DK83+182.00,占标段路基总长的4.85%;路基接触网支柱共计119处,其中,路基拉线基础JLX-1型24处、JLX-2型12处,路基上支柱基础JA-1型7处、JB-1型68处,硬横跨支柱基础JYZ-1型8处。

2018年05月09日,徐盐铁路2标睢宁站场及3号区间路基接触网支柱基础开始浇筑施工。在接触网支柱基础施工过程中,从钢筋笼加工制作、钻孔、钢筋笼安放、承台钢筋制按、地脚螺栓固定到混凝土浇筑等等,每道工序都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及施工方案进行质量把控,确保施工质量;尤其是在接触网基础钻孔施工时,测量人员现场跟踪,确保接触网支柱位置准确;混凝土浇筑过程中,现场质检员及测量人员全程监控,确保地脚螺栓预埋件位置、高程的准确;接地预埋件在浇筑前,进行电阻检测,确保电阻值符合设计要求。

接触网支柱基础开始施工,标志着徐盐铁路2标睢宁站场及3号区间路基附属工程—四电工程正式拉开施工序幕,为后续路基附属工程如期完成提供有利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