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集团公司第十一届员工技能大赛工程试验工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05-10 17:3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李渊亨

5月9日,中铁七局集团第十一届员工技能大赛工程试验工比赛在武汉铁路桥梁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荣获大赛团体第一名,个人第一名及第十名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试验操作两部分,大家沉着应试,认真操作,从每一个细节着手,把控住每一个关键步骤,充分彰显出试验人员的细心与耐心。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学业务、练本领、强技能”的热情,提升了企业竞赛实力。比赛前,公司相关部门和长信公司通过“考培相结合”的模式,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最终确定了6名选手参与比赛。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分别荣获大赛“团体第一名”和“个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其中长信公司余纲获得个人第一名,被授予“中铁七局技术标兵”称号;长信公司赵阳获得个人第十名,被授予“中铁七局技术能手”称号。余纲还将代表集团公司参加中国中铁员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七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继续为企业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相互交流经验、切磋技能,既学到了其他公司的优秀之处,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今后,公司将继续深化开展各类职工技能大赛活动,使之更加规范化、常态化、实用化、制度化,让更多的员工受益受惠,通过比赛让广大员工展示才华、交流技艺、不断成长进步,达到“赛中比,比中学”的良好效果,最终为企业培养、发掘、选拔、留住人才提供一个最佳的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