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同新讲坛”开课了

2018-05-10 16:3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饶然

5月10日上午,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同新讲坛”开课了!房开公司特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马渝根教授以《压力的自我管理》为主题,为大家讲了第一课。房开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员工,公司所属各项目公司共计160余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讲座。

马渝根教授通过游戏互动、答疑解惑、例举实例、沟通疏导、提问交流等方式,用幽默诙谐的言语,引得全体员工掌声不断。马教授用简单易懂的授课方式,引导大家在以后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面对而不逃避,接受而不排斥,悦纳放下而不纠结。用好的心态面对压力,解决难题。

此次心理学授课为“同新讲坛”开设的第一课,今后讲坛还将立足于公司员工的实际情况,围绕国家政策、企业管理、政治经济、国学哲学、历史借鉴、法律科技、文学艺术、健康礼仪等多个主题开展授。“同新讲坛”是公司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讲坛的开设为公司广大员工增强理论素养,拓展人生视野,优化工作理念,启迪管理思维,提高工作能力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