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暖心的工地生日会

2018-05-10 15:2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霞高敏

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笑脸,一句句暖心的祝福语,戴生日帽、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一间不足十平米的工地办公室充满了家的温暖。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工地生日会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哈尔滨站后改造工程如期举行。

生日会的主角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通信分公司第四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张清树,这也是该项目部2016年7月进场哈站改工程以来举办的第12场生日会。今年是张书记48岁生日,也是张书记来单位的第23个年头。带上生日王冠,满脸的彩色奶油,此刻的张书记显得童趣十足,在项目部员工齐声开唱的生日歌中,幸福地咧开嘴笑了。

“去年我过生日,张书记带领大家给我唱生日歌,就像家人一样,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幸福满满。”“每逢项目部人员过生日,厨房会多加几个菜。工地生日会不仅给单调的工地生活增添了几分色彩和乐趣,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今天的生日宴,厨房张师傅大清早就去买了卤菜,做了他拿手的鱼,红烧排骨,尖椒皮蛋,还有玉米粒炒香肠,辣子鸡……满满的家的味道。”“参加工作后,项目部还能记住我的生日,这份关怀让我内心无比感动。只有更加努力工作才对得起单位的厚爱。”谈起工地生日会,曾经的“寿星们”感触颇多,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工地生日会上一只只燃起的小蜡烛,把企业关怀送到了每名员工的心坎上。

此次生日会结束后,项目部将掀起大干,投入到哈站改南站房信息点位钢管预埋、钢槽安装的施工中,为6.30节点工期全力以赴。

工地生日会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通信分公司落实“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的一个小举措。“一个项目管理的好不好,要问问员工满不满意、幸不幸福,要时刻把员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在通信分公司历次交班会上,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反复强调这一观点。“我们的员工幸福了,团队凝聚力、战斗力也就强了。”(卢霞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