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苏州有轨电车1号线延伸线开通试运营

2018-05-10 08:2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28日,中国中铁四局集团电气化公司参建的苏州有轨电车1号线延伸线开通投入试运营,从此,市民从地铁1号线与有轨电车1号线的交会点——苏州乐园换乘站乘坐有轨电车,1小时即可抵达风景秀丽的太湖边。

苏州有轨电车1号线延伸线全长7.57公里,与前期已开通运营的1号线构成全长25.76公里的国内最长运营里程有轨电车线路。

中铁四局集团电气化公司承担1号线延伸线供电、信号、通信系统安装总承包施工。他们推进科研攻关和技术创新工作,形成了《现代有轨电车“四电”系统施工技术研究》科研成果。图为运营中的有轨电车。陈 锋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