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家书点醒“梦中人”

2018-05-10 08:2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主任,你来看一下,这里有份特别的文件。”近日,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北方公司沈阳浑河桥项目部的李海莹在公司OA平台发现一份置顶文件——《致公司广大员工的一封信》。

“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员工们,当你们读到这封信时,意味着我们又开启了一次形势任务教育之旅。”原来,这是北方公司班子成员写给全体员工的一封“家书”,是公司形势任务教育的一次大胆创新。

信的执笔者是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信件介绍了公司改革发展的业绩和未来规划,还展望了员工的发展空间,并和员工畅谈了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公平与效率观念。

北方公司是由相关单位重组而来。目前,企业发展态势明显好转,正在步入良性发展轨道,但也是实现改革发展新突破的关键时期。部分员工干事创业的进取心不强。为此,公司策划、开展了此次形势任务教育。

这次形势任务教育形式新颖,内容平实,让员工耳目一新。“以前,我站位太低了,只看到眼前利益,还好这封信及时把我‘从干多干少一个样’的旧梦中点醒,为了公司和个人的长远发展,我要转变观念。”读完信的李海莹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