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心系客户谋发展

2018-05-10 08:1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2018年以来,太原晋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汽车租赁维修分公司探索落实档案化管理、定制化维保、人性化服务新举措,积极作为,谋求高质量发展。

档案化管理,急客户所急。为实现车辆检修精准迅速,公司采取电子和纸质档案的双档案模式,使工作人员在车辆维修养护时做到有的放矢,维修任务保质保量。

定制化维保,忧客户所忧。为确保每辆车“健康”上路,公司为客户制订个性化车辆维保计划,及时提醒客户对车辆进行保养维护,对于一些无法上路的特种车辆实行预约上门服务,用标准化的作业确保各单位安全用车。

人性化服务,想客户所想。公司通过环境创设,打造宾至如归的待客环境,让客户在温馨、舒适、放心的半开放式接待室享受优质的维修服务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