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下岗”配件“再就业”

2018-05-10 08:1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下旬,齐齐哈尔机务段检修车间制动配品班组严格落实段开展“增收节支、修旧利废”活动,尽最大努力让“下岗”的配件“再就业”。他们将机车临修、小辅修等修程更换下来的配件用专业设备进行“一审”,对具有可修复价值的配件进行修复后待“二查”。“二查”由技术、质检、验收室等专业科室进行,将修复好的配件进行检查、鉴定,确认符合技术要求后纳入备品库备用。他们对无法修复的配件采劝三选拔”的措施,将配件拆卸后选取可用的零部件作为其他设备的待修配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