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三大集团公司在陕铁院打响了“人才抢夺战”

2018-05-09 19:0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陕铁院 李启康 供稿

随着“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在新时代向纵深推进,各大施工单位对铁路工程领域毕业生的用工需求继续保持高位。为帮助更多毕业生加入基础设施建设一线建功立业,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积极联系中铁、中铁建、中建、中交等央企来院招贤纳士。5月4日至8日,学院邀请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局”)、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局”)和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局”)等中国中铁旗下三大集团公司相继来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一局7家子分公司、北京局10家子分公司和四局17家子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长现场与前来应聘的2000余名毕业生们交流互动,双向选择。

一局、北京局和四局近年来在业务发展、经营管理、员工培训、考核晋升及企业文化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就。其良好的业界口碑赢得了学院毕业生一致青睐。学院发布招聘公告后,2000余名2019届毕业生第一时间报名,面试积极性高涨,较去年同期应聘人数增长近2个百分点。

双选会开始前,各子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长现场就本单位的需求计划、福利待遇和招聘要求向应聘学生宣讲,同时回应和解答毕业生们提出的关切问题。宣讲结束后,在就业指导中心和各系部的有序引导下,应聘学生排队分流,投递简历,向面试官推介自己。

据悉,本次双选会间断进行了4天,吸引了三大集团公司旗下24家子分公司来院“抢夺”铁道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盾构施工技术、工程测量技术、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铁道机车、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等20余个专业人才,在学院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陕铁院 李启康 供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