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参建的武汉地铁3号线项目荣获“2017年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金奖”

2018-05-09 15:0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阳阳 郭强

近日,从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获悉,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参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荣获“2017年度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金奖”荣誉。

该公司负责施工的武汉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土建工程第三标段,包含两站三区间,为体育中心北站、三角湖站、体育中心北站~三角湖站区间、三角湖站~汉阳客运站区间、升官渡停车场出入场线明挖区间。该工程工期紧、施工断面多、施工难度较大,施工工艺要求高,武汉公司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精益求精的行业精神,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三检”制度,按照样板标准进行验收,做到样板引路,工程优质,其质量标准达到国家施工验收标准,单位工程、分项、分部工程一次验收合格率达到100%。

该工程还曾荣获2013-2014年度第二批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尝2014年上半年武汉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示范项目(黄鹤杯)称号、2016年度武汉市市政工程金奖。

据了解,“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是湖北省市政行业在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每年评选一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