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牡丹大道站一期二次正式围挡交通疏解审批会圆满结束

2018-05-08 18:1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雪

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牡丹大道站市政管线迁改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为避免施工给道路通行带来较大影响。5月8日下午16:20分,水电四局洛阳地铁指挥部邀请洛阳市交警队秩序科科长游洛峰到洛阳地铁2号线牡丹大道站现场踏勘并在后方会议室召开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牡丹大道站一期二次正式围挡交通疏解审批会。水电四局洛阳地铁工程指挥部指挥长陈炜及职能部门参加此次会议。

牡丹大道站位于位于兴洛西街与牡丹大道交叉口处,沿兴洛西街南北向布置,车站主体处于兴洛西街下方。本站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站台宽11m,车站主体结构采用单柱双跨及局部双柱三跨钢筋混凝土箱型框架结构。主体围护结构标准段基坑围护桩采用φ1000@1600钻孔灌注桩+三道撑支护型式。车站总长184m,结构标准段宽度为19.7m,纵向坡为2‰上坡,标准段底板埋深约为17.32m,站台中心里程处覆土厚度约为3.31m,车站共设4 个出入口、3 组风亭及1 个消防疏散口。

由于沿线有大量的居民小区,还有学校,平时车流量就较大。且目前为市民前往景区赏牡丹的主干道,双休日和平时早晚高峰时,常常出现交通拥堵状况。此次牡丹大道站一期二次正式围挡交通疏解审批会圆满成功,为后续地铁进一步施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