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止效益流失 向审计要效益

2018-05-08 17:1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成德

四公司承建的张掖市六东一级公路改建工程一期项目已于2016年12月14日顺利通车。“向审计要效益”,这是张掖市六东一级公路改建工程项目迎接张掖市审计局委托第三方审计时亮出的一张王牌。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设计要求及合同文件的要求履行义务,质保期内无重大的质量缺陷,工程质量合格。

5月7日,由项目经理带队,公司审计部长孙成德协助,申请张掖市审计局审计组对已测量的工程实体量进行再次复测。随后,张掖市审计局审计组、第三方审计公司就项目部存在异议的地方再次到现场进行复核,公司审计部部长孙成德全程陪同,并对审计组测量不科学、不实际的问题,尤其在路基垫层、骨型护坡、浆砌片石拦水坝等与实际不符的情况,从施工工艺、现场实际状况等方面进行沟通、协调与答复,并参加了张掖审计局审计组、第三方审计公司召开的总结会议,项目部对审计组核减不合理部分结合内业资料、施工规范、自检、复测情况进行了申辩,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项目部本着效益不流失的原则,及时将审计中的问题上报公司,公司审计部专人蹲点,研究方案和答复措施,将现场实体工程量测量、内业资料提供时时跟进,第一时间对审计初稿提出的问题逐项进行核对,及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资料。对张掖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询证函中提出的问题逐条进行申诉理由回复,审计核减金额减少了1000余万元。

四公司  孙成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