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汉十高铁再掀劳动竞赛高潮

2018-05-08 17:1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天兵、林成立

本站湖北十堰讯  5月8日上午,一场声势浩大的劳动竞赛活动在汉十高铁最长隧道--余家山隧道出口举行,这是汉十高铁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湖北考察讲话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高铁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汉十高铁是湖北省目前投资最大的在建高铁,线路全长399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自2015年12月5日正式开工以来,建设者们通过两年半的努力,线下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安全质量平稳,施工进度可控,目前正逐步转入线上无砟轨道施工阶段。此次劳动竞赛活动就是为加快无砟轨道施工进度、确保2019年通车目标顺利实现而举办的。

这次劳动竞赛活动的主题是“建高品质工程 促高质量发展”。活动为期四个月,明确了安全、质量、投资、环水保、党建共创、和谐工地六大目标,为高质量推进汉十高铁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启动仪式上,汉十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冯毅宣读了《关于开展汉十高铁“建高品质工程 促高质量发展”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湖北省国有企业第二监事会主席郭德湘,湖北铁投集团公司总经理胡汉舟等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在对各参建单位共产党员先锋队进行授旗后,中铁十一局汉十高铁4标项目常务副经理罗仑作为共产党员先锋队代表发言。他表示将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激活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参建员工建功立业的积极性,迅速掀起“建高品质工程,促高质量发展”劳动竞赛活动高潮,加强现场管理,提高施工效率,加快推进无砟轨道施工,全面实现安全、质量、投资、环水保、党建共创、和谐工地等竞赛目标。

此次活动由中铁十一局集团承办,湖北省国资委、省总工会、湖北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十堰市委市政府、武汉铁路局、汉十城际铁路公司、各施工、监理、设计单位、第三方检测单位、各新闻媒体等近200人参加。(徐天兵 林成立 图/徐云华 陶春海鸣)

图片说明:

图1、活动现场

图2、活动现场

图3、参建单位代表方阵

图4、与会领导为共产党员先锋队授旗

图5、汉十高铁4标项目常务副经理罗仑发言

图6、余家山隧道出口

图7、与会领导参观余家山隧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