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榆西线项目部对施工一线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2018-05-08 14:3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玲

5月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榆西线道路改造工程项目部利用施工间隙对一线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旨在提高项目施工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提升项目安全管控水平。

海榆西线项目为海榆西线保港路口至中心渔港及旅游综合发展片区段道路改造工程,道路全长2351.679m,主要包括桥涵工程、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绿化工程、电气工程、交通工程。结合项目实际施工情况,此次安全教育培训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安全意识,二是安全知识,三是安全技能。

在培训会上,安质部首先对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然后通过文字宣讲、播放安全教育短视频的方式对安全生产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章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一线施工人员清楚的了解到在施工过程中,质量、安全不能当儿戏,马虎不得,在施工管理过程中,更不能掉以轻心,要人人讲质量,人人抓安全,时时事事做到安全。培训结束后,现场进行了安全知识测评。

在后续施工中,项目部将安全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强化了一线施工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做到安全教育培训全覆盖,以保障施工生产的顺利开展。

四公司  江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