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探索建立重点工作申报审阅制度

2018-05-08 10:5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济南西机务段  赵杰

为贯彻十九大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确保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做细做实做到位。着力解决党建工作不平衡不充分,落实力、创新力不足的问题,济南西机务段党委探索建立重点工作申报审阅制度。通过几个月以来的试行,该项制度成效明显。

探索建立重点工作申报审阅制度,着力解决了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基本制度落实不到位的问题,业务党务发展不平衡,党组织书记“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意识不强和党总支在党管干部、党管人才上作为不到位的问题。通过重要工作申报审阅制度的实施,层层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实现由宽松软到严紧硬的转变,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解决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坚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集中力量完成具有牵引性、关键性的重点工作,带动了全段党建工作质量的整体提高。

(济南西机务段  赵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