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

2018-05-08 10:5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洛阳职工培训基地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完善制度,细化内容,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

该基地成立由基地党政正职任组长的“七进”活动领导小组,统一制定和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计划,由武装保卫科具体负责和指导各科室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将活动开展情况作为基地安委会、月度安全分析会专项研究议题,对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改正、纠偏,确保宣传教育取得实效,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为确保活动效果,洛阳基地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纳入基地日常管理工作,与生产经营同部署、同落实,通过“进企业”,提高基地干部职工防控“人身、道路、食品、消防”四大安全风险能力;通过“进培训”“进休养”“进函授”“进公共场所”“进施工”,提高送培职工、休养员、函授学员和临时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遵法守纪观念;通过“进家庭”,提高职工家属教育和提醒职工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积极性,让安全工作“万无一失”理念根植于职工心中。

该基地着力加强工作推进落实,对宣传教育活动制定考核标准,并将活动开展情况作为安全生产责任考核项目,根据宣传教育不同内容确定牵头科室和配合科室,牵头科室制定活动具体措施,配合科室抓好落实,每季度由牵头科室检查活动进展情况并上报基地安委会专题研究,对各科室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依据考核标准严格兑现,确保基地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