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分公司机关团支部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08 10:1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英焦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引导广州分公司机关团支部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3日,广州分公司机关团支部举办了“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五四青年讲习堂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分为学团歌、唱团歌、重温五四历史,弘扬时代精神交流座谈、青年讲习堂集中授课三个篇章,青春激昂的共青团之歌拉开了活动序幕,在座的机关青年共同唱响了《光荣阿中国共青团》团歌。重温五四历史,弘扬时代精神环节,我们穿越历史的砂轮,回到动荡的1919,畅谈青年与中国之命运,从青年时代执笔论国策的毛泽东,青年时代挥刀挺进大别山邓小平,再到青年时代化身农民,融入农村的习近平,从三位领袖人物事迹谈自身责任与担当。青年讲习堂集中授课环节,大家共同交流了通讯报道写作技巧与薪酬管理相关知识。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加强了青年的纵深交流,凝聚了青年力量,坚定了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引导广大青年传承发扬优秀企业精神,扎根工作岗位,为集团公司实现同行业一流企业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